派大星是個好男人
<< December 2018 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| | - | - | - |
8月26日-怪物獵人P3狩獵日誌-HR6達成!
 8月26日
HR6了喲~撒花!
昨天幹掉了七星的大部份,還留下一個竸喵和緊急的雙雷狼龍
其實我對迅喵還是……苦手的OTZ從小皮筋就跳的不是很好……往往是一張地圖上節奏把握還不錯,換一張地圖就不行了,特別是在水墨林,就好比雪地里的下位阿轟十分鐘內解決,但是跑到沙漠就會再多個五分鐘……總之像類似雙刀這種貼身近程(比太刀還近一個身位),地形真的很重要!
於是水墨林竸廖帖墜閲訶,恩雖然是亞種不過也就比迅多了翻身抽尾巴二連擊(事實上我遇到過三連擊,坑爹啊喂你到底多討厭我啊T-T),第一張地圖喝了一個大回覆,換張地圖連喝五個T-T!無數次被抽飛無數次撞在毒狗龍身上,周圍的小怪真討厭,明明已經是老朋友了嘛雙刀也升級了兩次了是吧,我們怎麼就是如此不合拍呢阿迅啊QAQ
35分鐘捕獲完畢……
此時只有三個應急藥一個小回覆了……儖た彭櫺捨察ぱ誓喵從土裡鑽出來分別吹起大回覆……我淚流滿面:你們來晚啦!!
順便說還是鄂的阿迅漂亮,剱囘感覺有點奇怪而且尾巴尖居然是血紅的,矮油,嘖嘖
然後便是……——我心心念念很久的雙雷龍狼緊急任務啦!!!
我想你很久了哦雷娘XDDD不知道爲什麽最喜歡雷娘了,有在狩獵場上看雷娘到入迷,眼睜睜的看著兩隻喵被抽飛然後自己也差點被貓車的經歷,咳
因為我太喜歡碧藍了,順便很喜歡狗www
這次也是,當兩隻雷娘在一張地圖的時候,立刻拿起手機拍照,但是一想不對!馬上按快捷鍵用老金截圖!不停的轉角度不停地靠近截圖!一邊截圖一邊躲閃!(够了!
真是迷人的生物啊……
不過實在是實力悲催,雷娘是我切過的最爽的怪,可以說是雙刀輸出最流暢的怪,而且充滿爽快感!一坨脆肉啊好華麗還會放光,我們的節奏也很合拍呢(雷娘:和你合拍我就死了好不好
第一隻果斷的在十五分鐘時倒地,簡直和我打赤甲獸的時間一樣嘛```第一挖,碧玉!!
啊咧!?不會這麼好RP吧!雖然打定主意只是升雷刀不做衣服,於是只要一塊碧玉,不過也已經做好刷10只的准備了好嗎,第一挖就……雷娘你對我太好了你明白我對你的愛了么T-T!好高興!
然後去找第二只,正好在有蜂蜜的地圖,打了五分鐘雷娘換地圖撞飛了大樹,於是很定心的挖完蜂蜜挖藍蘑據だ宛鎮圖都採集了一遍,跑過去一看,原來三蓄電狀態莫名變成二蓄電了,lucky~
話說這次我都沒有刻意去打斷蓄電,因為最終蓄電完成后的樣子太帥了!動作更流暢其實打上去更有爽快感XDDD
感覺上位雷娘,也就多了個後空翻和空中迴旋,預備動作太大很好躲,加上後空翻這種,看著地上的影子也可以輕易躲過去,雷娘只是動作敏捷而已,其實我覺得速度比迅龍更快,可是爲什麽遇到迅龍我就躲不過去呢……果然還是喜歡毛茸茸的犬類的關係吧……```?
雷娘代表作的農夫三拳在上位也沒有升級,依舊很好多,看著爪子下來的方向躲就行了。話說爲了體驗上位的區別,還特地在第三次蓄電時靠近,體驗放電時的傷害,原本以為和電怪龍一樣會電暈,結果並沒有……?不過現在想來,難道是因為我穿了蝴蝶套+貓飲料所以雷抗25的關係?
尾巴比較難斷……明明刻意輸出都在尾部```就是斷不了
看了一下雷刀的製作表,需要四個角,這種打點高的玩意,可能對我而言是比碧玉更怨念的存在吧
35分鐘流暢收工,結算有一個大龍淚和三個龍淚,其實還有兩個掉落物忘記撿,不知道是什麽?用了四個小強走,10大回覆+1小回覆
至此——我也終於成為HR6的獵人了!
翻翻八星任務表,馬上找到金銀火夫婦……咳,果斷決定先升完雷刀然後去找銀火,體驗一下“雙刀剋星”什麽的!
| 02:07 | -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| - | - | - |









 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bbflying.jugem.jp/trackback/28